天星草

感到累或失望的时候看看原著吧,那才是他们最初、也是真正的样子,是记忆中爱的那个样子。

[无CP向/黑遍]论王杰希与叶秋的初次相遇

要说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叶秋,还是在第一次世邀赛夺冠后。

这对于两个同为北京老乡、且双方父母都认识的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但这却是事实。

王杰希从苏黎世乘飞机飞回北京后,就在机场瞅见了一张他熟悉到不想再见的脸。

那个他不久前与之道别并互相祝福近日别再相见的家伙。

那张脸还是熟悉的脸,脸上的表情却不再是熟悉的表情。褪去昔日的嘲讽,换上了严肃与温和,一身考究的白色西装更是为其增添了几分成熟的气息,俨然一位成功人士。

不得不说,那张脸配这一身还挺好看,但对于对着同样一张嘲讽脸大半年的王杰希来说,只有一个想法:叶修这家伙怕不是人格分裂。

于是他压根就没去想这就是给他接机的。

他远远地瞅了叶秋一眼,在心里默默吐了个槽,就移开了视线,连个招呼都没想过要打。

对方却不是这样想的。叶秋望见王杰希时比他迟一步,因此他冲王杰希微笑的时候王杰希刚好移开视线,于是,他脸上的笑直接未褪,就这么迎了上去。

“你好,王杰希?”叶秋一边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一边为他爸吩咐中的那一句“你小杰弟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而他的“小杰弟弟”显然被他吓了一跳,嘴角抽了抽,道,“叶修,你好好说话。”

叶秋莫名觉得,对方差一点就从口袋里抽出张符拍他脑门上了。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不好意思,我是叶秋。”

“我知道你是叶修。”

“我是叶秋。”

“我知道,叶修你别闹行不行。”

“我真的是叶秋!”

王杰希不说话了,一脸不可理喻地望着他。

叶秋简直要咬牙切齿,天知道那个混账哥哥把他的名声糟蹋成了什么样,却还是要耐心地给对方解释:“我是说,我是叶秋……真的那个叶秋,叶修是我哥,双胞胎的那种。”一字一句,说得缓慢至极,直接就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王杰希终于收了收脸上的表情,还是不太相信,“双胞胎?”见对方狠狠点了点头,于是想了想,恍然大悟道,“叶修刚入联盟用的是你的证件?”

然而他心里却在想,如果下一秒对方突然变脸嘲笑自己,他就把前几天配制出来的笑笑粉全倒他头上,让他一次性笑个够。

幸好对方没有这么干,而是带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欣慰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道,“你终于明白了!”

于是,两个人回王家路上的闲聊话题就从叶秋来时考虑了好久的地产企业变成了叶修。

听闻叶修年少时拿着弟弟的行李证件离家出走打游戏的“光辉”事迹后,王杰希“啧啧”了两声,“过分,太过分了。”

“就是!那行李我准备了好久的,就差拿着开溜了,谁想被这个混账哥哥捡了便宜。”叶秋显然是想到了当初一切准备就绪,结果发现自家哥哥偷偷带着自己行李跑路了的心情,显得有些义愤填膺。

王杰希对此报以深深的同情。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王杰希屋里。一进屋,叶秋板板正正坐在了单人沙发上,王杰希坐在了他对面,却是以瘫的方式。

然后手机上君莫笑的头像跳了跳,又跳了跳——

“老王你别说我,是谁不打比赛的时候整天瘫在宾馆里看股市的?”

“一个懒到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人居然指责我???”

对于这种夸张得过分的污蔑王杰希一向懒得搭理。

他忽视掉叶修的消息,继续和叶秋聊天,觉得叶秋真是越看越顺眼。于是,在他又看了叶秋几眼后,忍不住提出了那个一直憋在他心里的请求,“叶秋,可以把你的照片发到我们的选手群里吗?”

叶秋微微一愣,“是你们职业选手都在的那个群吗?”见王杰希貌似不太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他的眸子却蓦地放光,“可以,没问题。那方便把我拉进去吗?”

两个人一拍即合。

于是,一张叶秋的照片炸出了群里无数潜水选手。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什么时候照的??居然还人模狗样的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快来看快来看@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这是P的吧,老叶怎么可能!

海无量:我发誓,在兴欣他也没这么人模狗样过!

一枪穿云:不像

索克萨尔:我看到了,少天^_^

沐雨橙风:[Why do you want to go die . jpg]@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海无量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吞日已抵在你脑门上 . jpg]

百花缭乱:不公平!为什么没有周泽楷?!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

无浪:因为我们队长只是客观地发表了意见,没有人身攻击谢谢

百花缭乱:我也没有!!!

叶氏企业官Q 已被 王不留行 拉入选手群

大漠孤烟:拉进来的人是谁?@王不留行

君莫笑:哦,看样子应该是你们刚才说的人模狗样的那个

王不留行:叶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海无量:看起来像个推销的

叶氏企业官Q:混账哥哥!!!

君莫笑:啧啧

成员 叶氏企业官Q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除选手群

叶秋:??????

感受到对面传来的怨气,王杰希眉头抽了抽,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在自己房间多布置一些辟邪的东西。

“那个,叶修是群管理员……”

评论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